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兩岸學生交流 世新陸生王玥分享談

兩岸學生交流 世新陸生分享談






主頁


記者卓君澤、鍾孟潔、呂妮、洪瑞成、陳伯彥/世新報導
小時候就曾透過教科書了解台灣,在中國大陸也能藉由鳳凰衛視以及各種海峽兩岸的節目認識台灣,王玥對於台灣的印象很好,親身來台後,看到豐富的農產資源、令人醉心的日月潭、阿里山等景點,感到台灣真是個寶島。
給世新同學的一句話
陸生談世新風氣
透過鏡頭及雙腳了解台灣




給世新同學的一句話

王玥觀察指出,世新是以傳播起家的學校,培養出的傳播人才數量相當可觀。
她認為,如今不光只有陸生到台灣,也有許多台灣學生到大陸交流,她期待藉由兩岸交流,更加認識彼此,進而使台灣未來在報導中國大陸時能更客觀且貼近真實。

主頁




陸生談世新風氣

她認為,世新校園風氣自由活潑,相較於中國大陸的刻板嚴肅,二者展現截然不同的氛圍。在自由風氣影響之下,各類團體數量多,社團所辦的活動都非常豐富及精彩。
主頁







透過鏡頭及雙腳了解台灣


目前就讀世新大學財金系三年級的王玥表示,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日月潭、阿里山等著名景點她都喜歡,也喜歡趁著空暇遊山玩水,簡直到了想把台灣每一個美麗的角落都覆蓋上自己的足跡的痴狂,身體力行「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主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