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踩街遊藝嘉年華 文山區動起來


踩街遊藝嘉年華 文山區動起來





今日的文山區好熱鬧!



主頁



記者陳俊宏、羅珮文、游雯琦、黃柏翔/文山報導


十一月七日的文山區好不熱鬧!由文山區公所表演36房共同舉辦的二○○九文山藝術季「印象文山──踩街遊藝嘉年華」熱鬧登場,以「印象文山」為活動主題,與社區居民共同回憶對文山的記憶,許多單位和民眾都前來共襄盛舉,其中「搜哩舞」和「肚皮舞」也來助陣。




●「炒熱現場」搜哩舞
●「引人吸睛」肚皮舞
●「活靈活現」藝術品



踩街活動上午十時從興華國小出發,沿興隆路三段、四段左轉忠順街,經保儀路和木柵路三段,最後抵達文山區行政中心廣場,全程約三點一公里。許多參加遊行的民眾都發揮創意裝扮自己,包括表演36房兒童武術隊、景文高中熱舞社、警專中東肚皮舞社、景興社區發展協會和同濟會等近二十個團體熱情參與。


●「炒熱現場」搜哩舞

由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北市區主席謝一淅領軍的同濟會,男隊員以反串的妝扮粉墨豋場,在「創意扮裝競賽」的舞台上,一行人以韓國男子團體Super Junior的超紅單曲《Sorry Sorry》表演「搜哩舞」,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主頁







●「引人吸睛」肚皮舞





而以「TPC Girls」為名參加的警專中東肚皮舞社,十多名女學生進行熱情奔放的中東肚皮舞表演,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




主頁




除了精彩的表演活動外,現場還設有四十個市集攤位,邀請在地手創達人黑手雕塑家林嘉涼、阿德烈美術教室和文山社大巧手縫紉家等展出手創藝品,另外,還有深具地方特色的文山茶香情和社區美食等。


●「活靈活現」藝術品

其中一攤「壞東西:環保特展」,展示了許多化腐朽為神奇的藝術品,像是「螞蟻上樹」以木頭和燈泡做成;「老狗」蒐集了榔頭和尖嘴鉗製成;「美人魚」是用水龍頭和熱水器組合而成;「螳螂」則是以鐵門和鎖頭做成,各個精心製作。


主頁


↓作品「美人魚」
↓作品「螳螂」



※相關新聞
《大紀元時報:印象文山 踩街遊藝嘉年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