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靜心校慶 大興國小森巴鼓、獨輪車來逗陣






 

 

 



 


    


靜心校慶 大興國小森巴鼓、獨輪車來逗陣




          


記者陳慧玲、黃百薇、廖婕妤、呂怡萱/文山報導 
      

台北市私立靜心中小學暨幼稚園第五十九屆校慶,十月三十日於靜心中小學熱鬧豋場,
除了校內師生的表演,更邀請花蓮小型原住民小學大興國小師生一同參與。


森巴鼓

大興國小

音樂饗宴




森巴鼓






靜心五十九歲生日」一連串精彩的表演活動。



除了讓師生、來賓彼此觀摩,更於二十九、三十兩日,邀請位於秀姑巒溪出海口一所美麗的原住民小學──花蓮縣光復鄉大興國小,由校長蕭美珍帶領師生前來靜心進行城鄉校際交流。



大興國小
學生獻上拿手的獨輪車、森巴鼓祝福靜心的五十九歲生日。






大興國小





靜心校長簡毓玲表示,
大興國小只有三十九名師生,多半是原住民小朋友。由於資源缺乏,很少有機會參加課外活動。






大興國小的學生希望有一天能夠「到台北讀書」,為了實現這個小小的願望,靜心國小特別安排「到靜心讀兩天」的城鄉交流活動,還精心規畫校外教學,讓大興國小學生體驗台北的生活。







音樂饗宴











小朋友們在操場上精采的音樂、舞蹈表演為靜心校慶劃下完美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