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韓團SS501旋風來台 歌迷為之瘋狂

記者李慧弘、李芷維、蔡惠雯、林俐/台北報導






由五位大男生組成的韓國團體SS501於十月十五日下午來台宣傳即將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

這是SS501第二次來台。

在此次巡迴演唱會中,台灣是亞洲巡迴演唱會的第三站。







熱情的歌迷於十月十五日一大早便苦候在桃園機場外等待接機,把機場擠得水洩不通,
有熱情歌迷甚至穿著韓服只為吸引偶像目光。




十月十六日記者會上,SS501展現親和力,用苦練已久的中文向歌迷打招呼。





SS501在記者會上不只大秀中文,甚至玩起繞口令,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而日前因演出韓劇流星花園爆紅的SS501隊長金賢重,更將SS501團體人氣推至最高峰,在此次記者會上,金賢重更擺脫其劇中癡情憨厚的智厚學長形象,活潑的向台灣歌迷打招呼 。



針對此次的海報宣傳,金賢眾表示,以前是給人花美男團體的感覺,這次想給大家成熟感性的感覺。

此次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將於十月十七日晚間七時三十分在小巨蛋登場,想一睹偶像團體SS501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