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世新大學教學卓越 獲肯定

記者吳茜雯、楊仲軒、簡莉紋、謝巧薇/世新報導
 

世新大學連續五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的支持及肯定,主要的發展方向包含了培養學生反思的能力、在不同領域開拓實踐力、延攬優良師資提升教學品質、設立共享平台為學生建構優質學習環境。

 推動的計畫主軸是全方位的,雖然增設學生讀書空間、設置多媒體電腦教室、重新規畫停車場出入口等並不完全緊扣教學卓越計畫,但學校認為能提升學生校園生活品質的動作都應該實行,以學生的福利作為第一考量。
 
世新大學校門口,高掛「賀連五年榮獲,教學卓越大學」。


 九十八學年度共有三十一所大專院校申請「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世新大學再接再厲,連續五年獲得肯定,第二期獲得新台幣一億一千萬元的補助,計畫執行期間自九十八年八月至九十九年十二月,共計一年五個月。

 近幾年來,學校不斷改進,針對不同的領域、政策與計畫推陳出新,朝向更完美的目標邁進。

 另一方面,教學卓越的本質為教與學,顧名思義就是老師與學生。世新大學目前的高教體系需要做一個大幅度的調整,強調老師與學生之間的配合,以達成教學上的改進。

 而本學期教育部編列的預算大幅刪減,但世新獲得的補助卻多了三千萬元,由原先的八千萬增加至一億一千萬元,五年來教育部給予世新的補助一直維持在一定的數目,甚至超過於前一學年。


 
有了機車改道後,機車的流量較能控制,也更為安全。

 

影片為世新大學卓越走廊,可供社團放置成果展、和宣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關聯結:
世新大學 教學卓越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