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yofroyo優格冰 品嘗「混搭」好滋味

記者李慧弘、李芷維、蔡惠雯、林俐/台北報導


師大夜市有一間專賣「優格冰」的店,店內多款結合各種口味的優格冰淇淋,添加各式水果,好吃又健康,還有老闆精心搭配的品項,多種元素相互搭配,吸引很多喜歡嘗鮮的顧客,更令許多愛美又怕胖的顧客們愛不釋手。

yofroyo menu


誕生的優格冰


優格的七大優點


垂涎欲滴優格冰


店內環境








yofroyo menu



店裡精心調配的口味






也可自行創造屬於自己的口味


























誕生的優格冰



優格冰源於國外,友個優(yofroyo)老闆從美國留學回來後,決心讓台灣人也嘗到優格冰的美味。他在美國時也特別去優格冰店打工,回台後除評估環境,創新研發荔枝、芒果口味。
濃濃的優格味道配上新鮮水果、燕麥、巧克力、草莓等配料,新奇又好吃,且沒有直接吃優格或喝優酪乳的甜膩感,健康、冰涼又消暑。



















































優格七大優點








食用優格的好處

  腸道是食物消化最主要的器官,同時也主宰了營養、廢物毒物的吸收、分解與排泄,身體健康的人,腸道功能必然是健全的。
  如果能建立均衡飲食的食物攝取習慣,以天然無污染的五穀類、新鮮蔬果為主,再輔以少量肉類、奶類的成人健康食譜,自然不容易生病,也能降低罹患癌症的機率。









垂涎欲滴的優格冰




好好吃的優格,讓人欲罷不能。















店內環境








店裡環境乾淨、整潔、明亮,在食用優格冰的同時,也享受寧靜美好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