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新生盃圓滿結束 廣電系籃球奪冠

記者吳茜雯、楊仲軒、簡莉紋、謝巧薇/世新報導





世新大學期初盛事──新生盃球類競賽十月十五日熱力開打。最後由廣電系電影一甲與法律一乙爭奪冠亞軍!終場電影一甲以三十七比二十七,奪下今年新生盃籃球競賽總冠軍。



球場熱鬧實況 HP贊助廠商 show girl! 得分精采畫面 球隊最後衝刺


球場熱鬧實況

場上男球員蓄勢待發,只差那上場的鐘聲響起!今年新生盃賽制一如往常,上、下半節分別由男、女生出戰,上半節男生使出全力,為的是拉開比數,讓下半節女生出戰時能順利追分。




比賽熱烈開始,在精采的跳球後,立刻拿下兩分,而場上班級專屬啦啦隊也歡呼不已。


HP贊助廠商 show girl!



 
開幕式時,也有HP廠商贊助,活動女主持並發海報給球場觀眾。


得分精采畫面



 
這場激戰擦出最漂亮的火花!跨步上籃得分,激烈的防守,三分跳投,揮灑在臉上的汗水,從比賽中都可以一覽無疑,球場上非常刺激!請見精采片段。


球隊最後衝刺



 
比賽倒數一分零五秒,兩隊相距十分,鹿死誰手不到最後關頭沒人知道!精神喊話完畢,所有球員回到場上準備最後廝殺激戰!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加油聲更是響亮!為的是讓支持的隊伍拿下冠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關聯結:
世新廣播電視電影學系世新法律學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