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派樂地生活節 惡搞藝術精神

記者陳景筠、徐微欣、侯冠任/台北報導


八月份開幕的派樂地展覽,讓許多民眾感受到不一樣的藝術精神。台北當代藝術館配合派樂地閉幕展覽,十月二十四日在館外廣場舉辦了派樂地生活節,透過創意市集、地下樂團表演等形式,將無厘頭的派樂地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當天請到藝人黃國倫、梁赫群參加義賣活動,兩人提供自己心愛的物品作義賣。黃國倫拿出女友送的埃及紙來義賣,大家問到會不會心疼,他說:「為了文創產業,不心疼!」梁赫群也拿出媽媽送的手錶來義賣,希望能為當代藝術盡一份心力。



快來派樂地一下



















為了讓民眾貼近當代藝術,館方特別設計派樂地生活節,讓民眾透過親身參與的方式,了解平時不常接觸的當代藝術。搭配這次派樂地生活節,請來更多手創商品藝術家參與市集活動,不僅讓民眾貼近藝術,也是藝術與商業最好的結合。從簡單的音樂、商品,派樂地讓大家看見它的無限創意!


更多你想知道的:
文創產業 商機無限
台北當代藝術館最新展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