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德國人聲演唱會 唱響今夜「新」空

記者郭俐汝、陳立旻、張雅涵、林佑珊/台北報導
   「二OO九國際團隊演唱會德國Stouxinger純人聲的極致」於十一月二十六日晚間六時三十分,在世新大學大禮堂盛大演出。 由世新大學合唱團與德國人聲樂團Stouxinger帶來一連串精彩演唱。

























    由今年獲得台灣國際重唱大賽季軍的斑馬線合唱團揭開序幕。翻唱陶喆《找自己》使現場氣氛瞬間熱絡,台下觀眾跟著打拍子、哼曲、隨著節奏輕輕搖擺。






    而純人聲表演團體Stouxinger也讓現場觀眾熱情尖叫,不只用人聲詮釋不同曲風,從流行樂、爵士到搖滾樂都駕輕就熟的發揮出人聲音樂的極致,模仿樂器的聲音也維妙維肖,歌手甚至走下舞台貼近觀眾,引起台下騷動。最後更進行現場帶動唱,把觀眾分為男聲及女聲,分別教授不同的阿卡貝拉曲調後,進行一場合作無間的大合唱,滿足台下觀眾想要一起同「唱」的欲望。

   







    會場因應H1N1的疫情管制措施,觀眾須配合量額溫才能入場。
    
    演唱會免費入場,畢業近二十年的世新校友、曾任職於北市高中職及大學熱音社老師的蕭吉安也在等待進場,他表示因為看到小世界周報刊載活動訊息,便抱持期待的心情回母校參加這場音樂盛會。







    課外活動組估計此次活動吸引超過八百多名師生及校外人士參與,禮堂座位在坐無虛席的情況下還有許多觀眾直接坐在兩側走道上。許多學生希望學校未來能多辦此類活動。

 2009/10/26


 

相關新聞:

《小世界》德國人聲樂團 世新開唱

《中央社》德國知名合唱團體



Stouxinger將在亞洲大學開唱 相關影片:

 世新大學Stouxinger表演片段 《YouTube》Stouxinger Trailer HD

地理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