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城市探索 不一樣的電影院







由大使館改建的光點電影院,放映非主流的電影,給你浪漫藝術氣息!

記者林思妤、方雪兒、鍾宜真、林湘敏/台北報導

台北光點充滿浪漫藝術氣息,包括電影與餐點的結合、特色的建築,並舉辦各種展覽,讓大家感受台北光點的藝術氣息。

主頁
同志影展九月十八日熱烈展開
電影特調
特色建築
近期展覽


帶您進入光點台北




同志影展九月十八日熱烈展開





被譽為影史上最厲害的同志紀錄片導演勞勃‧伊普斯汀,擅長有別於好萊塢的拍攝手法,用幽默的方式反諷主流電影中歧視同性戀的觀點以及對同性戀的醜化。
特別展出〈電影中的同志〉、〈哈維米克的時代:邁向自由大道〉,希望藉由這兩部電影的感染力,激發年輕人的想法與認同。
主頁






電影特調

光點電影院餐點的一大特色:
將經典電影與餐點名稱做結合,讓民眾更能貼近電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你不可不知的電影吧!

















主頁
特色建築


戶外用餐地點:在綠蔭下,身處在大使館改建的光點台北,品嘗咖啡,嗅著陣陣咖啡香,悠閒度過午後時光。




城市之光書店:原為大使館前室、衣帽間,規畫為以「電影」與「城市」為主的主題書店,為讀者開創不同以往的閱讀經驗。


多功能藝文廳:原為大使館客廳,現在提供民眾自由閱讀,並提供藝文界人士舉辦會議,除此之外,還與台灣電影文協會共同舉辦電影座談會,增進與觀眾的互動。




咖啡時光:原為大使館接待室,現在規畫為咖啡廳,面對優雅大方、林木蓊鬱的庭園步道,成為來訪貴賓休憩空間。




紅氣球:原為大使館二樓之臥室,又是一間可鳥瞰庭園的露台貴賓室,現規畫為提供輕食飲料的電影沙龍。


主頁
近期展覽

勞勃‧伊普斯汀經典同志紀錄影展


2009國民戲院首檔影展──液態影展



胡士托風波 Taking Woodstock





一席之地 A Place of One's Own


高達與米耶維勒雙回顧展







主頁
相關連結
台北之家
台北旅遊網
光點台北咖啡館
新浪部落:光點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