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年輕人進軍美食界 美式漢堡店創佳績



年輕人進軍美食界 美式漢堡店創佳績



 


記者張書瑋、左德威、關中堯、陳炯任/文山報導 


TS起司漢堡套餐


主頁



近來各式深具不同特色的美食店家不斷開幕,許多年輕人也開始用自己的創意經營各式餐廳。在世新大學美食街的T.S.Burger漢堡店老闆Ted與Steven先前是其他餐廳的店員,後來決定自己開店當老闆,今年九月在世新大學附近開了美式風格的速食餐廳T.S.Burger。


平價美味 手工漢堡


對抗不景氣 年輕老闆圓夢





平價美味 手工漢堡





由於餐點採平價策略且份量充足,每到中午總是大排長龍。Ted說,除了價位不高外,店裡各式餐點也經過百般品嘗、試口味後才正式推出,除此之外,老闆也會觀察客人餐後剩餘的食物,如果剩下一點點,可能只是吃不完;如果剩下很多,那麼這項餐點必須做調整或重新調配口味。


回主頁




 
對抗不景氣 年輕老闆圓夢




老闆Ted



雖然有些人擔憂經濟不景氣創業易失敗,但T.S.Burger兩位年輕老闆期許實現夢想,也為客人帶來更多美味與感動。


回主頁



※相關連結
便宜又大碗美食系列—TS Burger美式漢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